鸟取

  哈罗赫:哈利叔叔!

  教授哈利:在学校要叫我教授……(嗯,下课了啊)

  教授哈利:(罗恩!赫敏!)

  教授哈:……这是你同寝的朋友吗

  哈莉:是啊,罗恩和赫敏。

  哈莉:是我的朋友!

  教授哈:是吗,我是你们的教授。以后请多指教了。

  教授哈:有不懂的可以随时来找我。

  罗恩:嗯!

  赫敏:在学校里要用敬语

  教授哈:(虽然没想过会这样见面,但是看到你们这样子已经很满足了。希望在这个世界里,“哈利”能过上更加平静的生活吧。)

  教授哈:诶呀?

  教授哈:西里斯!

  西里斯:嘘-

  教授哈:你怎么进来的!

  西里斯:我想你了,所以就来了。我知道几条密道呢。

  教授哈:这不就意味着霍格沃茨一点也不安全……(扶额)

  西里斯:过来了不就很好嘛。

  西里斯:所以

  西里斯:想让我留在这里吗?

  教授哈:好啊。

评论

热度(1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