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取

魔法宠物店01.

01

 

“不,詹姆。没门,我说没门,你懂吗?我死也不会变成一条狗,让她们把我任意摆弄,而且这一切还是为了让你去追一个女人!”

 

“大脚板,我真的没有办法了。”詹姆苦苦哀求他最好的朋友,他说:“我对天发誓我不会领你去做奇怪的事情。只是偶尔去剪剪毛,洗个澡,做做美容什么的。真的。如果我能自己办,我绝对不会来求你。你知道一头三米高的鹿走在街上有多引人注目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西里斯沉默了片刻,“去拜托别人!”

 

“养狼在城市里是犯法的。至于老鼠——你会带老鼠去做美容吗?!”詹姆咆哮着说:“如果你不答应,我就只能冒着生命危险回我们学校,把麦格教授弄昏了再把她抱去宠物店了!但是人家不一定愿意给一只看起来七十多岁的老猫做美容!”

 

“……”西里斯无话可说。

 

最终,在詹姆的威逼利诱,以及,主要是生死相迫的威胁下,西里斯还是忍辱变成了大脚板的模样。但是他坚决拒绝詹姆上牵引绳,他说如果有什么东西勒在脖子上的话,他可能会忍不住一口咬断詹姆的大腿。

 

于是事情就变成了这样。在萨里郡小惠金区,一个面容英俊的年轻男人——头发乱糟糟的,戴着一副圆眼睛,走在街上。他看起来非常阳光,友好,但是却没有几个人敢和他打招呼。原因是,跟在他身边那条不牵绳的大狗长得实在是太吓人了。

 

——中途有好几次,他还因为那条狗被警察拦下,检查他是不是带了熊上街。直到那头体型庞大的巨犬不耐烦地吠叫了几声,他们才被放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2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